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公安分局:警税联动共护营商环境 » 详情
区公安分局:警税联动共护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 2023-04-24   来源: 区公安分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警税联学提能力。派出民警参加全省税务稽查“实战讲堂”,从空壳公司暴力虚开、高科技产品领域虚开、农产品领域虚开、智能终端领域虚开四种典型虚开发票类型入手,对案件办理的各环节进行了全方位学习,有效提升了民警的业务水平,为打击经济犯罪和维护社会稳定、更好地护航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工作指引。

二、警税联动强执法。分局持续聚焦城市经济发展的堵点问题,定期与税务部门召开联席会议,加强沟通衔接,及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困难,确保形成打击和预防涉税违法犯罪工作合力。近日,分局破获系列虚开发票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

三、警税联建送服务。针对近年来全国各地通过电信、网络等渠道进行涉税诈骗案件增多的情况,分局联合税务部门成立送法下基层小分队,深入辖区开展“反诈知识+税收政策”宣传活动,通过生动鲜活的案例分析,全面为群众讲解涉税电信诈骗的陷阱及处理方式,帮助群众树牢风险防范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