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区重点产业专班工作调度会召开 » 详情
全区重点产业专班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4-25   来源: 利州发布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4月23日,全区重点产业专班调度会召开,区委书记张勋图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区上下要坚定落实“1345”发展战略,大力实施“五个一”利州现代化建设实践方案,始终迸发“不服输、敢争先、走在前”的精气神,保持“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干”的作风,加快形成比学赶超、集中精力抓产业的浓厚氛围,奋力推动全区产业大突破、助推经济实现大跨越。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祖炎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宗虎、区政协主席李映文,区委副书记程远泽、王华南出席会议。

图片

会上,各产业专班班长分别围绕2023年工作安排、1-3月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产业发展思路及工作打算作了发言。

张勋图指出,从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来看,各产业专班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牵头区领导带领各专班深入研究谋划产业发展,定期会商解决具体问题,推动产业发展取得了积极成效。全区上下必须锚定目标任务,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积极主动开展工作,打起十二分精神、鼓足十二分干劲,集中精力苦干实干、迎难而上、加压奋进,全力以赴推动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

张勋图要求,要主动作为,加强产业研究,深入项目建设、工厂企业等一线,精准摸清产业家底,思考谋划发展趋势,科学制定产业规划,为精准招引打下坚实基础。要精准出击,抓好招商引资,充分发挥我区商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形成精准招商“乘法效应”,争取更多项目资金落户利州。要快马加鞭,狠抓项目投资,开动脑筋想办法,创新方式求突破,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打一场项目投资和产业发展的“翻身仗”。要提质增效,建好园区基地,抓好工业园区提质扩面,完善园区生活服务“软配套”,加快推进低效利用土地、闲置资产清理,全面提升产业园区质效。要精心周到,强化服务保障,坚持开好“政企同心周末茶叙会”,用好营商环境“背靠背”直接评价、惠企政策“一站式”兑现等机制,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张勋图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分工、密切协作,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形成专班内部高效统筹、职能部门密切配合、乡镇(街道)全面参与的“一盘棋”工作格局,确保产业专班高效运行、发挥作用。

区领导安宗明、李波、杨昌洪、张祥、刘鹏飞、郑启洪、白洋、罗宏、陈立松、杜晓蓉、向庚、胡广平、向梅参加会议。

编辑:张星戈

责编:陆荣贵

编审:蒋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