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公安分局:“三个加大”深入推进“三电”设施保护工作 » 详情
区公安分局:“三个加大”深入推进“三电”设施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4-26   来源: 区公安分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加大对废旧金属收购行业的管控力度。结合“一标三实”工作,加大对辖区内定点废品收购站(点)和流动收旧人员整治,坚决取缔非法废品收购站,通过集中清查和日常处理及时发现案件线索。坚持“谁经营、谁负责”原则,指导、督促废旧金属收购站(点)进一步建立和完善收购物品登记、可疑情况报告等管理制度。

二是加大对收赃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将打击收销赃违法犯罪作为系统工程,树立抓人、破案、追赃三者并重的意识。在侦办“三电”案件过程中,主动加强与各有关部门的沟通,严格按照立案标准,准确定性、严格办案,从严从重打击犯罪。

三是加大对企业内部治安保卫的指导力度。积极加强与电力、电信等部门之间的协作配合,督促指导“三电”企事业单位加强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完善技防设施建设。建立健全党委政府、有关部门和单位参与的“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工作联席会议制度,逐步形成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工作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