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供销联社: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三查”工作 » 详情
区供销联社: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三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4-26   来源: 区供销联社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查消防设施设备。组织有效力量重点对灭火器的保质期、摆放位置、数量,以及消防池蓄水情况,消防栓出水量和消防带数量配置等进行全面检查,切实做到“预防为主、防患于未然”。

二查隐患问题整改。对照问题整改台账和整改措施逐条、逐项现场检查,已整改到位的要求进一步巩固提升,未整改落实的,说明原因,明确整改落实时间,确保隐患全部整改到位。

三查工作推进落实。按照年初签订的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中厘清的职能职责,责任单位是否制定安全生产工作预案,是否落实专人专职负责安全生产工作,是否建立健全日常监督管理制度,切实做到工作有人干、事情有人管、工作重落实、成效有转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