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万缘街道:多举措抓好“五一”节前安全工作 » 详情
万缘街道:多举措抓好“五一”节前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4-27   来源: 万缘街道办事处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街道组织各村(社区)、机关各部门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根据“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需要,早安排早部署,认真分析安全生产形势,聚焦重点环节、重要场所,有针对性的做好防范措施,确保节日期间全街道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

二是突出督导排查,加强隐患整治。采取专项检查与综合检查相结合,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拉网式安全大检查。针对容易引发事故的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电力设施、城镇燃气、农村危房、森林防火、校园安全及汛前工作等重点行业和领域,做到全面彻底、不留死角,认真排查并消除安全隐患。

三是强化应急值守,确保信息畅通。加强宣教和演练,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保证通讯畅通,发生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严格执行安全生产信息紧急报送各项规定,明确报送人员,落实报送工作责任,杜绝迟报、漏报、谎报、瞒报情况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