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多措并举做好汛前农村公路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 详情
雪峰街道:多措并举做好汛前农村公路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4-26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明确责任分工,层层压实责任。建立以街道分管领导为第一责任人,各村(社区)书记为第二责任人,各小组组长为第三责任人的三级责任体系。明确分工,落实主体责任,切实确保汛前农村公路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做好风险排查,细细梳理隐患。充分发动辖区党员干部、志愿者、网格员对农村道路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确保不漏一公里,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责任体系人员深入实地,了解具体情况,提出解决方案,限期整改落实,并做好台账及时组织回头看,确保如期消除隐患。

三是加强宣传引导,安全深入人心。利用村广播、微信群、新媒体等多种宣传方式,告知辖区居民做好汛前道路安全隐患排查的重要性,进一步让辖区居民了解道路安全知识,树立全民安全意识,形成道路安全人人上心,隐患排查人人参与的新风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