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供销联社:“三个进一步”助力废弃农膜和农药包装物收集处理 » 详情
区供销联社:“三个进一步”助力废弃农膜和农药包装物收集处理
发布时间: 2023-05-04   来源: 区供销联社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进一步完善回收网点功能。根据各回收网点实际情况,对157个废弃农膜回收网点分别修建了20m2的废弃农膜存放池115个,50m2的废弃农膜存放池42个,配置423个农药包装物资存放桶。

二是进一步充实回收工作队伍。用活现有基层供销社工作人员,将14名基层社工作人员充实到废弃农膜和农药包装收集队伍中,根据区域划分,制定工作计划、签订目标责任书,将回收、宣传、协调等工作划分到各个基层供销社。

三是进一步无害化处理废弃物。每月区互利公司两次深入全区各回收网点对废弃农膜和农药包装进行集中回收清运,所有废弃农膜交售广元市供联致顺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进行循环再利用,对废弃农药包装物运送至广元博能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进行无害化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