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用好“三再”策略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 详情
雪峰街道:用好“三再”策略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 2023-05-04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工作理念再明确。全面落实政务服务水平提质增效工作,街道主要领导组织召开雪峰街道政务服务工作水平提升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要进一步树牢“为人民办事,替人民解忧”这一宗旨理念,不断加强便民服务大厅规范化管理,选派业务能力强、政策理解透的工作人员入驻窗口,不断提升街道政务服务工作水平,擦亮“五彩雪峰”品牌。

二是工作力度再加强。成立街道政务服务提升工作领导小组,全面推进街道政务服务水平整改提升工作,对街道政务服务、政务公开等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制定“周汇报、月调度、季评估”工作要求,严格压实街道政务服务各项工作责任。街道纪工委联合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不定期深入各村(社区)针对政务服务公开事项细则、业务经办人员工作情况开展督查,制定红黑榜,倒逼各村(社区)提升工作水平。

三是工作成效再突破。为更好服务人民群众,街道重新打造便民服务大厅,设置3个综合窗口、1间母婴室、1间无障碍厕所,安排6名专业工作人员和1名志愿者扎实推进精细化服务。组织村(社区)便民服务人员进行专业化培训,强化综合服务能力,严格考核制度,促进工作成效再突破、再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