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更新 利州在行动】张勋图调研城市能级提升工作 » 详情
【城市更新 利州在行动】张勋图调研城市能级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5-05   来源: 利州发布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4月28日,区委书记张勋图前往嘉陵、南河等地调研城市能级提升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落实“1345”发展战略,大力实施“五个一”利州现代化建设实践方案,持续完善城市功能,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努力让城市更宜居宜业、群众生活更幸福美好。

走进嘉陵街道泊舫巷、惠丰巷,张勋图实地查看特色街区打造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要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特色街区和老旧小区建设改造进度,确保早建成、早投用。

图片

在南河街道建行宿舍小区,燃气管网改造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张勋图与施工人员亲切交流,叮嘱他们在抓进度、抓质量的同时,严格按照规范操作,做好个人安全防护。他强调,燃气安全关系千家万户,任何时候都不能麻痹大意。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加快施工进度, 力争早日完成改造任务,不断增强百姓获得感和安全感。

图片

“蓝顶子”一直是影响城市形象的顽疾。来到南河街道马家沟,张勋图就南环路沿线“蓝顶子”治理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他强调,“蓝顶子”治理是市委市政府部署的提升城市发展能级的一项重要举措。相关部门要迅速组建工作专班,全面开展摸底排查,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治方案,明确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确保“蓝顶子”治理工作加快推进、取得实效,努力打造更多城市“顶部风景”。

区领导陈立松,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张星戈

责编:陆荣贵

编审:蒋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