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利州区矿山装备制造生产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 详情
广元市利州区矿山装备制造生产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5-08   来源: 利州发布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5月7日下午,广元市利州区矿山装备制造生产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区委书记张勋图,湖南省合力传承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郭承柱见证签约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祖炎主持签约仪式。区政协主席、区机械电子产业专班班长李映文出席签约仪式。

图片

张勋图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本次签约的矿山装备制造生产项目,综合质量高、支撑作用强、发展前景好,是优化产业结构、延伸产业链条的带动性项目,与我区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必将有力提升我区机械制造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现代化水平,必将为“一区一名城”建设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张勋图表示,发展是永恒的主题,合作是成功的基石,双赢是共同的愿望。我们将始终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宗旨,坚持把企业家的呼声作为工作第一信号、把企业家的关切作为工作第一视角、把企业家的认可作为工作第一标准,做到凡承诺必兑现、凡政策必落实、凡请求必回应,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全力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真正让大家在利州创业有信心、投资能放心、发展真安心。希望各位企业家坚定投资信心,加快前期工作,加大推进力度,尽快让项目落地开工实施,真正把项目建成优质工程、示范工程,早日实现竣工投产。同时,希望大家积极宣传推介利州,带动更多朋友来利州投资兴业,与我们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明天。

郭承柱表示,利州区拥有一流的营商环境、天然的区位优势、潜在的市场空间、厚重的历史文化、独特的自然风光,是真正的投资乐土、财富之源,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寻找与利州区合作的新空间,真心实意来利州投资兴业,千方百计把企业培植好、经营好、打点好,在增加就业、供给税源等方面释放企业能量,为促进利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

签约仪式上,区政府副区长向庚代表区人民政府与湖南省合力传承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签约。

据悉,本次签约项目总投资4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项目一期达产后年产值不低于5000万元,年税收贡献不低于150万元,解决就业100余人。

区领导刘鹏飞、郑启洪、刘萍,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编辑:张星戈

责编:陆荣贵

编审:蒋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