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供销联社:提能提质助力村(社区)财务代理记账 » 详情
区供销联社:提能提质助力村(社区)财务代理记账
发布时间: 2023-05-08   来源: 区供销联社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做好指导培训,提升业务水平。利用每月最后一个工作日,组织全体会计工作人员集中总结学习。每季度聘请具有高级会计资格的专业老师,结合代理记账工作实际,认真开展集中授课。每半年分批次组织会计工作人员,分别到相关企事业单位进行为期一周的脱岗学习。

二是加强交流对接,提升工作质量。由党组分管领导牵头带队,带领股室负责人、企业负责人、直接责任人定期与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相关股室负责人召开联席会,向各乡镇、街道汇报在代理记账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同时向各乡镇、街道征求代理记账工作意见建议。

三是开展争先创优,提升工作效能。以高标准、高效率代理记账为工作总体目标,制定红、黑榜激励机制,每月召开一次相互找差距、找问题集中会议,现场指出问题,当场制定整改措施。针对存在问题,由党组分管领导和企业负责人时时跟踪督查整改落实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