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堆镇:扼杀消防安全隐患,当好人民防火墙 » 详情
三堆镇:扼杀消防安全隐患,当好人民防火墙
发布时间: 2023-05-12   来源: 三堆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加强领导,消防安全任务部署到位。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当前消防安全的严峻形势,主要领导亲自安排部署,多次召开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部署会,全面推动消防安全工作落细落实。建立消防安全工作清单,以“过筛子”的模式,逐家、逐户、逐项纠查整改,坚决防范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加强宣传,消防安全意识教育到位。充分利用“水墨三堆”微信公众号、村民微信群等,广泛宣传消防安全知识,营造浓厚宣传氛围,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播放语音广播等形式重点宣传正面(反面)典型案例和问题隐患排查整治情况,不断深化消防安全意识,全面构建消防安全群防群治新格局。

加强监管,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到位。紧密围绕提高消防安全工作质量,不断强化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加强对辖区内住户、商户、学校等消防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对排查出来的问题采取销号管理。同时,镇纪委和镇安办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不定期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导,严格实行“激励先进、惩戒后进”的奖惩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