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张勋图在区委群工局接待来访群众 » 详情
张勋图在区委群工局接待来访群众
发布时间: 2023-05-15   来源: 利州发布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5月12日,区委书记张勋图在区委群工局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民意,心贴心解决诉求。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站稳群众立场,不断强化履职担当,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图片

在接访过程中,张勋图耐心倾听来访群众诉求,详细了解事件来龙去脉,深入分析问题症结,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并督促相关部门严格落实责任,主动协调对接,挂牌跟踪督办,切实把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处理好、解决好。

张勋图强调,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为民情怀,以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出发点,依法依规解决好人民群众的合理诉求,真正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要畅通信访渠道,严格落实领导接访制度,引导群众有序理性信访。要坚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在法律政策范围内推动合理诉求妥善解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压实责任,强化协调配合,抓好跟踪办理,及时向群众反馈工作进展,确保问题从根本上得到解决。要坚持举一反三,深入排查相关问题和类似情况,提早制定工作预案和应对措施,努力把矛盾纠纷防范在源头、化解在基层、消灭在萌芽。

区级有关部门和部分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接访。

编辑:张星戈

责编:陆荣贵

编审:蒋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