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行政审批局:三举措提升基层服务能力 » 详情
区行政审批局:三举措提升基层服务能力
发布时间: 2023-05-15   来源: 区行政审批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服务场地“亲民改造”。结合区委、区政府对村级阵地建设“亲民化改造”的总体要求,率先在宝轮镇人民政府便民服务中心和上西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乡镇(街道)“亲民改造”工作在传统柜台办事模式基础上创新增设党群政务、休息阅读、便民服务功能的一站式服务区,推行“一个微笑、一句问候、一杯热水”“一事一次办”等服务模式,让政务服务更加亲民。

二是特色服务“全程代办”辖区内便民服务中心各窗口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各行业办事流程、办理时限进行办理。一般情况下,办事群众只需提交齐全材料至便民服务窗口,后续审批环节由工作人员全程办理针对有代办需求的群众,由村级代办员负责收集审核资料,由村级代办员交至便民服务中心窗口进行办理。

三是服务方式多样选择将办事指南、便民服务中心工作时间及各窗口、各便民服务站(室)工作人员的联系方式通过各乡镇村民微信群、微信公众号、便民服务卡、村务公开栏等方式进行公开,供群众随时随地查询、咨询,提高基层群众对“两项改革”知晓度和满意度,增强对基层政务服务的认同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