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堆镇:三步走拧紧农村饮水“安全阀” » 详情
三堆镇:三步走拧紧农村饮水“安全阀”
发布时间: 2023-05-16   来源: 三堆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强化领导,压实责任。镇党委政府深刻认识农村饮水安全问题,建立了“月调度、周通报”工作机制,每月召开专题会研究农村饮水工程建设及后续管理运行工作,寻找农村饮水安全的痛点和难点,每周通报饮水安全工作情况,及时发现并消除饮水安全隐患。

二是群策群力,协同共建。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联合包村干部、村(社区)书记和网格员深入群众,走村入户,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用水情况、问题和担忧,检查供水情况和供水设施,切实保护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成果。

三是宣传引导,优化服务。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乡村建设和文化服务中心、爱卫办和供水站等部门联合,成立农村饮水安全宣传小队,通过走街串巷、流动喇叭和坝坝会的形式宣传饮水安全,不断提高农村饮水安全意识和保护意识,营造“我饮水、我保水”的全民饮水保水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