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司法局:送法进企业 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 详情
区司法局:送法进企业 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 2023-05-18   来源: 区司法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高企业防范风险能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5月18日,利州区司法局联合万缘街道办事处、四川律法律师事务所深入万缘辖区开展“进企送法、入企走访、法治体检”活动。

活动中,与企业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准确掌握企业的法律需求,重点围绕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矛盾纠纷、协议签订、员工劳务合同的履行等常见问题及常用法律法规进行讲解,就企业关心的涉法问题和经营过程中的法律风险防范提出意见建议,全力为企业营造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

下一步,利州区司法局将持续发挥职能优势,继续通过不同形式的送政策、送法律服务活动,全力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氛围,为基层社会治理、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