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区政务服务能力提升业务培训会举行开班仪式 » 详情
全区政务服务能力提升业务培训会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5-22   来源: 利州发布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5月20日,全区政务服务能力提升业务培训会举行开班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祖炎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郭祖炎指出,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作,事关营商环境优化,也关乎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在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上再下功夫,为利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政务服务。

郭祖炎强调,要坚持不懈练“内功”,进一步规范区、乡、村三级政务服务事项,建立完善职能职责事项清单,通过轮流培训、实行AB岗制度等方式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要对标对表找差距,积极与省数据共享交换平台互联对接,着力强化“互联网+监管”平台深度运用,推动企业开办、医疗卫生、社会保险、养老服务等高频服务事项“就近办理、一地办结”。要强化提质促成效,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建立长效机制,持续深化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运用,做好坚实要素保障,切实推动审批提速、服务提质、作风提优。同时,希望全体学员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疑惑、不足和短板,多向授课老师虚心请教,多和身边同事交流探讨,做到勤学善思、融会贯通、精益求精,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政治理论水平、业务能力水平、为民服务水平的本领。

区领导任小强,区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张星戈

责编:陆荣贵

编审:蒋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