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财政局:“1+2+5”模式 做好“我区收入蛋糕” » 详情
区财政局:“1+2+5”模式 做好“我区收入蛋糕”
发布时间: 2023-05-26   来源: 区财政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始终坚持“一盘棋局”。聚焦全区税费齐抓共管,以“依法征管、应收尽收”为目标,以“挖潜力、找增量”为抓手,在始终坚持发展利州经济“一盘棋局”前提下,主动沟通税务部门,持续对接发改、经信、商务、国资金融等17个部门,就市区重点项目推进、二三产业发展等3个大方面内容进行云端衔接、数据共享,形成17+3=1的整体合力。

二是有效聚焦“双抓双管”。大力推动税费精诚共治,积极配合税务、环卫等部门协调解决税费征收过程中的各项问题,采取向上沟通、联合排查等3种方式,进一步履行好“为国聚财、为民收税”职责,不断健全跨层级、跨部门、跨业务的税费征管服务保障机制,力求有效化解问题支撑蛋糕“做精”。

三是重点针对“五大领域”。利州区财政局携手区级各部门,重点针对工程项目推进、房地产开发等5个重点领域合理施策,明确自然资源、审计、住房和城乡建设、医疗保障等相关单位税费共治职能职责,通过采取“一标三识”、科学审计、监管施工单位、规范我区医保付费等多种方式,进一步以高质量税收征管服务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