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庆祝“六一”儿童节暨优秀学生艺术社团系列展演活动举行 » 详情
利州区庆祝“六一”儿童节暨优秀学生艺术社团系列展演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5-30   来源: 利州发布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5月26日,利州区庆祝“六一”儿童节暨优秀学生艺术社团系列展演活动小白鸽艺术团舞蹈专场演出在广元大剧院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祖炎出席活动并致辞。

图片

郭祖炎首先向全区少年儿童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广大教师、家长朋友、少儿工作者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崇高敬意。他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围绕促进教育公平、提升教育质量两大重点,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与教育现代化水平不断提高,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希望同学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知识,磨练坚强意志,培养优良品德,锻炼强健体魄,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孩子。

郭祖炎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少年儿童工作的责任意识,更加关心爱护少年儿童,特别是农村留守儿童、残障儿童等特殊群体,用心用情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广大教师和少年儿童工作者要自觉加强师德师风修养,用远大志向引导学生、用渊博知识哺育学生、用高尚情操陶冶学生,当好少年儿童成长的引路人、权益的守护人、未来的筑梦人。社会各界要一如既往关注教育、关心少年儿童,让祖国的花朵在明媚的阳光下尽情绽放。

整场展演活动分为“朵朵葵花向太阳”“朵朵葵花心向党”“朵朵葵花筑梦想”三大版块,来自北街小学、春天明德小学、则天路小学、回龙小学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了15个精彩纷呈的节目,集中展现了孩子们天真可爱、心系祖国、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市教育局副局长杨元、区领导孙玉娟,区级部门有关负责同志观看演出。

编辑:张星戈

责编:陆荣贵

编审:蒋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