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李昱隆督导调研防汛减灾工作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 详情
李昱隆督导调研防汛减灾工作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23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记者 苏健林)7月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昱隆深入荣山镇,现场督导调研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他强调,当前已进入主汛期,强降雨天气频发,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防汛减灾工作的责任感,坚持事前有效预防监管,事中积极巡查维护,事后有序治理处置。

李昱隆先后来到荣双路岩窝村扇子坝地质灾害塌方现场、张坝漫水桥和荣渔路龙洞扁下穿隧道,现场查看了地质灾害滑坡点、漫水桥梁、下穿隧道排水情况,详细询问了路面清理、监测预警、排查整治等防汛工作落实情况。他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严峻的防汛减灾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这根弦,深入细致做好防汛减灾各项工作;要牢固树立“防范胜于救灾”的理念,密切关注天气预测预报,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整改,立查立改,对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再整改,将所有隐患发现于先,解决在先;要立足“防大汛、抢大险”,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防灾避险演练和应急队伍建设,确保灾情发生时能够快速响应、有效救援;要层层压实责任,严格执行24小时防汛值班值守制度,落实巡查、监测人员,确保第一时间发现灾情险情,第一时间报告并开展抢险救援,确保将灾害损失降到最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