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召开援藏援彝干部座谈会 » 详情
利州区召开援藏援彝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1-21   来源: 广元市利州区党政公众网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记者 苏健林)1月20日,利州区召开援藏援彝干部座谈会,交流援藏援彝心得,慰问援藏援彝干部,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昱隆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区委副书记、凉山州美姑县脱贫攻坚综合帮扶工作队队长刘文武出席会议。

会上,援藏援彝干部代表分享了工作的所感、所获,表示虽然工作繁重、条件艰苦,但仍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全力以赴助力藏区彝区脱贫奔康。刘文武说,过去一年,援藏援彝干部不负区委区政府嘱托,在业务、作风、能力等各方面得到了省脱贫办、市委市政府、凉山州委州政府和当地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展现了利州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来年我们将进一步做好帮扶工作,以优异帮扶成效回馈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关怀。

李昱隆在听取了援藏援彝干部代表发言后,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援藏援彝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最诚挚的敬意,向大家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最衷心的祝贺。李昱隆说,过去一年,援藏援彝干部们积极响应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号召,主动奔赴条件艰苦的藏区彝区开展帮扶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克服的困难、取得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值得全区干部借鉴学习。

李昱隆指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援藏援彝干部、支持援藏援彝工作,严格落实各项政策,加大关心关爱力度,尽心尽力为援藏援彝干部解决后顾之忧,为大家安心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李昱隆要求,在接下来的帮扶工作中,援藏援彝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当地党委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用心用情抓实帮扶任务、履行帮扶职责,把藏区彝区当成“第二故乡”、把藏区彝区群众当成“自家人”,在工作中严于律己,争做表率,用实际行动为当地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以一流的工作作风、一流的帮扶业绩,向省委、市委、区委和藏区彝区干部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宗虎,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派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利州区派往凉山综合帮扶工作队队员、援藏干部人才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