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刘襄渝参加区委办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 详情
刘襄渝参加区委办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3-20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3月20日,区委书记刘襄渝参加区委办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心得作了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开篇视频;学习了《党支部工作条例》。

    “参加支部生活会,是每一名共产党员应尽的义务,我们要模范遵守党章,自觉参加组织生活,接受组织监督。”会上,刘襄渝联系支部党员思想、工作、作风、学习实际,与全体党员进行深入交流。

    刘襄渝说,区委办公室作为区委的中枢机构,发挥着智囊参谋、指挥中枢、示范窗口和落实保障的重要作用。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去定位、去摆布,出谋划策、贡献智慧,统筹协调、搞好服务,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只有运筹于帷幄之中,才能决胜于千里之外。”刘襄渝强调,区委办全体党员要身在兵位、胸为帅谋,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不图名、不图利,专心致志、心无旁骛做好工作,不断提升“三服务”水平,真正把办公室建设成为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一要坚持忠诚为本,用心用力做事。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牢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二要增强复命意识,提高“划句号”能力。对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大家要加强梳理研判,勇于突破思维定势、工作惯性和路径依赖,始终保持攻坚克难、爬坡奋进的昂扬斗志和干事创业、勇争一流的工作激情,真正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精力投到抓落实上,做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出手就是高水平。”

    三要养成严实习惯,为全区上下作表率。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要求为习惯,真正甘愿为党奉献、为党分忧,自觉养成“严”和“实”的习惯,一丝不苟、严谨细致、精益求精,全力以赴服务好区委中心工作,为全面建设综合实力一流的现代化市辖区作出更大贡献。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向坤道参加组织生活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