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唐文辉主持召开全区县域经济发展工作推进会 » 详情
唐文辉主持召开全区县域经济发展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1-07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月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文辉主持召开全区县域经济发展工作推进会。他强调,全区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立足自身实际,充分发挥我区优势,补齐短板,激发县域经济活力,扎实推动县域经济加快发展。区委副书记蔺开满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四川省县域经济发展考核办法(修订稿)》精神;通报了2018年我区县域经济主要考评指标以及GDP支撑指标完成情况。

唐文辉指出,县域经济的壮大不仅是我区高质量发展的一种体现,更是一个地区经济形象的综合反映,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县域经济发展,并取得良好成效。他要求,全区上下要把县域经济摆在全局重要位置,进一步解放思想,面对新常态下的县域经济发展新要求新任务,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县域经济的概念作用、规律特征及发展历程,研究具体资料和措施,全力开创县域经济发展新局面。

唐文辉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县域经济发展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结合自身优势,认真研究,制定发展目标、发展路径和发展方向,切实把县域经济发展抓得更好、抓得更实;二要抓住关键。重点抓好产业、项目、市场主体、招商引资,并进行深入研究,做大做强产业发展和产业链条等工作,不断推进县域经济加快发展。三要落实具体举措。区发展和改革局等相关部门要对照新要求、新考核,对标县域经济发展行动进行深入研究和规划,提出明确目标,点对点抓,重点要研究好发展目标、考核规则、对接机制、目标考核、落实方案等工作,促进县域经济健康有序、加快发展。

区领导王超、向坤道、蒋波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