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召开2019年度经济指标完成滞后单位约谈会 » 详情
利州区召开2019年度经济指标完成滞后单位约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1-21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记者 苏健林)11月20日,根据区委书记刘襄渝批示要求,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昱隆主持召开2019年度经济指标完成滞后单位约谈会。他强调,全区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对照全年目标任务,进一步找准差距、强化措施、压实责任,坚决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李昱隆强调,一是思想上必须更加重视。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主动深刻反思,积极抢抓最后时间,最大限度挖掘潜力,最大程度拓展空间,全力弥补指标差距,坚决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二是措施上必须更加得力。区统计部门要抓好运行监测分析,加强统计业务指导;各乡镇(街道)要全力抓好数据统计报送工作;各行业部门要做好本行业领域数据的采集报送工作。同时各相关部门要抓好内外协调工作,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采取过硬举措,倒排时序、挂图作战,坚决完成目标任务。三是工作责任上必须更加严明。各分管区领导要对分管部门、联系乡镇(街道)经济指标工作加强指导和督导,各乡镇(街道)、行业部门要围绕目标完成情况和节点要求,细化目标任务、做好责任分解,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督查考核“指挥棒”作用,开展高频度、全覆盖的督查,把工作进度、成效、薄弱环节查实核准,并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

李昱隆要求,各级各部门在抓好全年经济指标工作的同时,要提前做好明年工作谋划,特别是项目衔接工作,要引起高度重视,研究吃透上级政策,结合本地、本行业实际,梳理包装更多符合全区发展定位和自身优势的重点项目,确保明年有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利州。要加大向上沟通对接力度,对一些多年高位运行、高速增长的指标,提前做好沟通衔接和工作汇报,确保我区经济增长的均衡性和可持续性。

会上还通报了相关部门及乡镇(街道)2019年度目标任务完成进度滞后情况,被约谈乡镇(街道)、区级部门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副区长杜剑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