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李昱隆带队考察四川川消消防车辆制造有限公司 » 详情
李昱隆带队考察四川川消消防车辆制造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9-20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记者 苏健林 邱婷)9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昱隆带队考察四川川消消防车辆制造有限公司,深入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四川川消消防车辆制造有限公司位于成都市温江区成都海峡两岸科技产业开发园,占地约20余万平方米,是中国消防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成员企业之一。该公司拥有完善的现代化管理体系、技术开发体系、营销服务体系,科技水平、生产能力、设备规模、经营效益等方面在国内消防企业中均名列前茅,主要生产的汽车类型有A类泡沫消防车、举高喷射消防车、供气消防车等车型。

考察中,李昱隆一行通过听介绍、看现场的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和发展方向,并与四川川消消防车辆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德凤举行了座谈,就双方合作进行了交流。李昱隆指出,利州是广元市主城区,是全省第二大铁路枢纽站,区位优势明显,交通十分便捷,产业配套齐全,投资政策优惠,生态环境优越,经济发展态势良好,非常欢迎和希望四川川消消防车辆制造有限公司来利州进行实地考察,进一步加强与利州的沟通交流和经济合作,利州将以海纳百川的胸怀招商、以周到细致的服务亲商、以优质周全的管理安商、以优惠丰盛的政策富商,为四川川消消防车辆制造有限公司在利州发展壮大、落地生根营造良好氛围、提供有力支持。

副区长杜剑参加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