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 详情
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9-12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9月11日,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区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刘襄渝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昱隆,区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王超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中共广元市利州区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审定了《广元市利州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等文件方案和工作规则等。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为我们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行动遵循。全区上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学在前、想在前、抓在前、干在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谋划推动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聚焦主题教育各项重点任务,精心谋划部署,高质量做好主题教育筹备启动相关工作。区委常委会要在深化学习教育、务实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从严整改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带头真抓实干方面做好表率。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面担负起主题教育的领导责任,切实抓好相关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发挥职能作用,形成齐抓共管合力;各级党委(党组)要全面负责本地本单位本行业系统的主题教育组织实施。要落实好省委“五个结合”要求,鲜明干事创业导向,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扎实推进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用真抓实干效果检验主题教育质效。

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