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2019年统战暨民族宗教工作会召开 » 详情
利州区2019年统战暨民族宗教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4-22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日,利州区2019年统战暨民族宗教工作会召开,区委副书记蔺开满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区委书记刘襄渝对全区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批示,总结分析了去年全区统战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

去年以来,全区统战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巩固优势、弥补短板、培育亮点、彰显特色、争创一流”工作思路,扎实推进统战工作创新开展。作为全市唯一县区代表全市接受了省委宗教工作专项督查,受到督查组高度评价,作为全省唯一县(区)被省民宗委推荐申报“全国流动少数民族管理示范城市”,1个单位和1名个人申报为国家级“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单位”和省级先进个人;全国“五好工商”创建成果得到巩固;全年接待省内外市县区统战系统、民主党派中央、省委来我区考察调研20余批次.

区委副书记蔺开满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全区统战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推动全区统战工作开创新局面。要坚持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和重要功能,努力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政治氛围,为全区各项事业发展凝聚人心、汇集能量。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加强和改进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形成合力,狠抓落实,确保实效,以更实的作风、更好的状态落实各项任务,努力推动统战工作暨民族宗教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领导李兴鸿、赵健、赵碧森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