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刘襄渝会见北京升华电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海闽一行 » 详情
刘襄渝会见北京升华电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海闽一行
发布时间: 2019-06-26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记者 任开维)6月25日,区委书记刘襄渝会见了北京升华电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海闽一行。双方就企业来利州投资兴业进行深入洽谈,寻求商机,共谋发展。

刘襄渝就利州的区情概况、资源优势、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热忱欢迎北京升华电梯集团到利州投资兴业、发展壮大。刘襄渝说,当前,全区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大力实施“大开放大合作”战略,扎实开展“九项工作大比武”和“九个争先、三年攀高”攻坚行动,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升华电梯集团作为业内著名企业,其发展方向与区委确定的构建食品饮料、机械电子、战略性新兴产业新型工业体系的重点任务十分契合。希望双方深入对接商洽,早日形成符合双方利益的合作协议,实现共赢发展。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营造亲商、重商、爱商、护商的良好氛围,为企业在利州发展创造最优越的条件、提供一流的服务,确保企业在利州顺利落户发展。

罗海闽介绍了升华电梯公司的发展历程、技术和品牌优势以及电梯行业的发展情况、市场容量与销售现状,其对公司在利州投资和发展前景十分看好。他表示,利州发展趋势良好、园区定位准确、规划成熟、投资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愿与利州尽快建立合作关系,打造电梯行业标杆项目,实现互利互惠。

据了解,北京升华电梯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八十年代,目前已发展为集研发、制造、安装改造、维保为一体的4A级电梯集团。

市经济合作局副局长阳定兵、副区长杜剑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