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刘襄渝会见北京首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立一行 » 详情
刘襄渝会见北京首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立一行
发布时间: 2019-05-18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记者 任开维)5月17日,区委书记刘襄渝会见北京首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立一行。双方就已合作项目推进情况深入交换意见,双方一致表示将继续加强沟通与协调,全力加快项目推进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惠及广大群众,助推利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刘襄渝首先对杨立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北京首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在利州已投资项目上的推进力度表示肯定。刘襄渝说,当前,全区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九项工作大比武”和“九个争先、三年攀高”攻坚行动,着力推动全面建设综合实力一流的现代化市辖区再上新台阶。希望企业继续加大对已合作项目的推进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产,为利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区级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有序有力推进。最后,刘襄渝希望双方能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实现政企双赢。

杨立说,自项目建设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相关领导经常深入项目现场办公,为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想办法、出实招,有效促进了项目建设进度。杨立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克难攻坚、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按期完工。同时,愿与利州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实现互惠互利。

区领导王超、向坤道、花圣卓、杜剑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