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李昱隆深入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 详情
李昱隆深入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1-31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记者 苏健林)1月3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昱隆深入各居民小区、高速路口检测站、市城区湖北返乡来广重点人员居住点等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全区各地各部门务必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英勇奋斗、扎实工作,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在大石高速路口检测站,李昱隆认真查看了干部到岗到位、过往车辆排查管控等情况。他指出,高速出口是事关做好全区防疫工作的“第一道大门”,来不得半点马虎、出不起任何问题。要加强值班轮守、做好工作衔接,严格按规定要求进行登记、排查和管控,确保不漏一车一人;相关部门要做好后勤保障,特别是检测设备、消毒液、口罩、防护服等物资供应工作,确保防疫工作落到实处。

在市委党校宾馆、川北民俗文化园等2个市城区湖北返乡来广重点人员居住点,李昱隆详细听取了点位负责人工作汇报,并慰问看望了点位工作人员。他强调,点位工作人员要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全力做好点位消毒防护、隔离监测、后勤保障等工作,以最优质的服务让湖北返乡来广重点人员住的舒心顺心,最大限度展示利州人民良好形象。

在返程途中,李昱隆随机对东城时代、区政府二宿舍、科兴园、碧桂园、陈家壕等居民小区防疫工作进行了抽查暗访。每到一处,李昱隆都详细询问社区排查、宣传工作以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细致了解小区针对外地返零人员所采取的询问、测温、登记等方面措施。李昱隆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排查,围绕“找得到、管得住、服务好”要求,继续抓好地毯式排查、网格化排查,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对反复排查均未在家的,必须尽快通过其他方法把人找到,把来往行程查清楚。对排查出来的人员要通过安装摄像头监守、派遣干部蹲守等方式,多管齐下、严防死守、盯死看牢,坚决防止交叉感染;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张贴发放“两书一卡一公告”、微信微博、电视广播等多种手段,引导群众掌握科学预防方法,主动参与、支持防疫工作,全面构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工作格局,尽全力切断疫病传播途径;要进一步强化督查督办和纪律作风保障,对工作落实不力、作风漂浮的,绝不手软、绝不姑息,必须从严问责问效、快查快办。

区领导李映文、杨晓林、李波等分段参加相关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