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 布置开展蒲波案警示教育和“以案... » 详情
省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 布置开展蒲波案警示教育和“以案...
发布时间: 2019-01-21   来源: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月20日,省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布置开展蒲波案警示教育和“以案促改”工作。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尹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省政府系统要认真抓好省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聚焦省两会确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入推动“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扎实抓好扩大有效投资、消费提档升级、现代产业体系构建、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发展壮大民营经济、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切实保障改善民生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将各项工作任务逐项分解,逐一落实责任单位和责任领导,务求今年工作实现平稳良好开局。要加强督促考核,定期通报各项任务完成情况,及时研究推动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要求,会议布置开展蒲波案警示教育和“以案促改”工作,强调要充分认识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恶劣影响,坚决肃清周永康流毒,正风肃纪,省政府党组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从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组织上、作风上整治污染,全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各党组成员要带头落实“一岗双责”,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从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中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切实抓好“以案促改”工作,驰而不息纠“四风”转作风,防止“四风”反弹回潮,带动全省政府系统干部始终保持浩然正气和政治本色。

会议研究了保障农民工春节前工资及时足额发放相关工作。会议强调,我省是农民工大省,全省各地各部门要强化底线意识和责任意识,把保障农民工工资及时足额发放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深入梳理排查,畅通工资拖欠问题处理渠道,从速查办有关案件,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维护全省社会和谐稳定。

省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非党员副省长列席会议。(记者 胡彦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