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刘襄渝会见上海多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发展总裁孙健一行 » 详情
刘襄渝会见上海多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发展总裁孙健一行
发布时间: 2019-04-16   来源: 广元市利州区党政公众网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4月16日,区委书记刘襄渝会见了上海多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发展总裁孙健一行。

会见中,刘襄渝简要介绍了利州区基本情况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刘襄渝说,利州区地理位置优越,生态环境良好,旅游资源丰富,是贯通南北、连接东西、通江达海的重要综合交通枢纽。当前利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市各项决策部署,一举获批为省级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创建区,不断在有机农业基地建设、有机产品打造、特色园区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实实在在推动实现美丽生态向美丽经济转变。希望双方能够在农业特色产业、旅游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交流,携手合作、共促发展。

孙健表示,利州区生态环境良好、发展前景广阔,愿与利州尽快建立合作关系,投资建设集优质有机蔬菜种植、生态田园特色小镇建设、国家级乡村旅游示范区打造为一体大型田园综合体项目,实现双方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据了解,上海多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在全国形成10个基地,并分别在北京、浙江、成都等地设立了分公司。2013年,多利进入成都,展开全国首批“田园综合体”的项目运营与模式探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