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李昱隆会见企业客商代表 » 详情
李昱隆会见企业客商代表
发布时间: 2019-09-19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记者 苏健林 邱婷)9月19日,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暨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广元市投资说明会暨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前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昱隆会见了四川省长江生态景观建设有限公司副书记孙勇、中铁华源城市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钟静翔、小青草医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丰地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就深化交流合作、加快推进拟在利州投资项目交换意见,商洽有关合作事宜。

李昱隆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客商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利州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李昱隆说,利州区位优势独特,交通方便快捷,生态环境优良,发展潜力巨大。当前,利州区正在深入推进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核心区建设,坚持把生态康养旅游作为推动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转化的现实路径和重要抓手,全力打造开放高地、投资洼地、创业福地,促进更多企业来利州投资、更多项目在利州落地。同时,希望各位企业家以战略的眼光和发展的视角,深入了解利州、投资利州,实现互利共赢。

客商们对在利州投资的合作空间和发展前景十分看好。大家纷纷表示,利州有很多优质的自然资源、丰富的文化底蕴,投资软硬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希望能同利州在康养、文旅产业等方面加大投资合作力度,加快推进意向合作项目签约、落地、建设、投产等事宜,早日实现企地共赢。

副区长杜剑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