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问卷 » 关于放心舒心消费工作的调查问卷
关于放心舒心消费工作的调查问卷

尊敬的女士、先生:

    您好!我们正在进行利州区放心舒心消费环境调查,旨在了解您对示范单元管理服务现状的实际感受和需求,以便为我们改进工作方式,提高服务质量提供依据。希望能占用您几分钟时间帮助我们完成问卷。该问卷采取不记名方式填写,我们保证对您所提供的个人信息予以严格保密。衷心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调查时间2022年11月1日—12月1日)

1、您的性别?
(77)
(96)
2、请问您的年龄是?
(0)
(21)
(129)
(23)
3、 您对示范单元基础环境是否满意? (如:设施保洁等)
(105)
(60)
(4)
(4)
4、您认为示范单元服务设施设备配置是否完善? (如:标识 标牌、停车场、休闲椅、通讯网络和服务设施等)
(100)
(52)
(15)
(6)
(0)
5、您对示范单元公共秩序维护、安全管理工作是否满意?(如:紧急出口、突发事件处理等)
(94)
(55)
(19)
(2)
(3)
6、您认为示范单元服务人员仪容仪表的规范性、整洁度如何?
(93)
(48)
(28)
(3)
(1)
(0)
7、您认为示范单元服务人员的服务态度及效率如何?
(93)
(48)
(28)
(3)
(1)
8、您认为示范单元内有无价格欺诈行为?
(17)
(156)
9、您是否能在示范单元内及时、准确地获得管理相关信息? (如:退换货流程、服务投诉电话等)
(112)
(41)
(18)
(2)
(0)
10、 您认为示范单元是否按照自我承诺公示内容办结相关项目?
(115)
(34)
(21)
(3)
(0)
11、您对示范单元内经营管理是否满意? (包括:产品质量和销售行为等)
(104)
(44)
(21)
(4)
(0)
12、在您消费过程中,是否注意到或知晓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建设内容?
(157)
(16)
13、您是否进行过投诉?
(25)
(148)
14、您认为示范单元是否能(或有能力)有效、快速调解纠纷和处理投诉?
(114)
(36)
(20)
(0)
(3)
15、您认为示范单元对消费维权的处理(如没有请跳过)
(143)
(20)
(6)
(3)
(1)
16、您消费后,对示范单元的实际满意度与您预期相比?
(98)
(47)
(24)
(3)
(1)
17、您认为示范单元目前还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 (开放式回答)
总计共173人回复。
调查反馈:
利州区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创建工作问卷调查——结果反馈

为全面了解全区对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创建工作满意度,更好的提供相关服务,2022年11月1日—12月1日,利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广元市利州区政府门户网站开展了问卷调查。现将调查结果反馈如下:

一、调查设计

本次调查设计了17个相关问题,共173名网民参与调查。 

二、调查结果显示

从总的情况来看,参与调查的网民对利州区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创建工作评价较好。

三、调查结果分析

通过此次问卷调查,利州区市场监管局进一步了解了全区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场创建工作的弱项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下一步,利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服务质量,进一步做好全区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场创建工作。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