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问卷 » 城市公共交通调查问卷
城市公共交通调查问卷

尊敬的各位朋友:

好!为进一步了解利州区公共交通发展情况,加快发展公共交通建设,特开展此次调查活动。请抽出宝贵的时间填写问卷,感谢的关注!调查问卷时间截至116日结束。

1、你的性别是?
(1)
(1)
2、你的年龄范围是?
(0)
(2)
(0)
(0)
(0)
3、你的受教育程度是?
(0)
(0)
(0)
(2)
(0)
4、您平时乘坐公车的目的是
(2)
(0)
(0)
(0)
(0)
(0)
5、你平常采取什么方式出行。
(2)
(0)
(0)
(0)
(0)
6、你觉得城区公共交通能满足你日常出行吗?
(1)
(0)
(1)
(0)
7、你认为目前城区公交车设施、设备如何?
(1)
(0)
(1)
(0)
8、今年以来,部分线路公交车更换了新能源,你的乘坐体验怎么样?
(1)
(0)
(1)
(0)
9、您觉得目前公共交通存在哪些问题?
(0)
(0)
(0)
(1)
(0)
(0)
10、您对现有公交服务、线路走向、站点设置、运行时间、间隔时间、免费乘车群体、车辆配置、站点距离设置、线网规划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有哪些?
总计共2人回复。
调查反馈:
城市公共交通调查问卷——结果反馈

为了解我区城市公共交通发展情况,推动城市公共交通服务更加优化,2022年12月16日--2023年1月16日,广元市利州区交通运输局在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开展了调查问卷。现将调查结果反馈如下:

一、调查设计

本次调查设计了10个城市公共交通相关问题,共2名网民参与调查。

二、调查结果显示

从总的情况来看,参与调查的网民对城市公共交通评价较好。调查显示:网友年龄均在18—30岁,平时乘坐公车的目的都是为了上下班;1人认为城区公共交通完全能满足日常出行,1人认为城区公共交通基本能满足日常出行;1人对目前城区公交车设施、设备感到非常满意,1人为基本满意;对2022年更换的新能源公交车乘坐体验,1人感到非常满意,1人为基本满意。开放式问题“对现有公交服务、线路走向、站点设置、运行时间、间隔时间、免费乘车群体、车辆配置、站点距离设置、线网规划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有哪些”,1人建议及时更新站点公交线路表。

三、调查结果分析

通过此次调查,广元市利州区交通运输局对当前城市公共交通发展状况有了一定的了解。下一步,广元市利州区交通运输局将坚持问题导向,及时优化公交线路和站台,根据需求开设部分专线,逐步以新能源车替代老旧车辆,进一步推动城市公共交通向好发展。


广元市利州区交通运输局

2023年1月31日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